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祝考上國營!女友吃飯耍脾氣 男被分手傻了:只因沒剝蝦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23:20
女友不滿沒主動剝蝦鬧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男生在外用餐時,都會體貼另一半幫剝蝦,但近日一名男網友卻發文怒指,好不容易考上公職、在跟友人慶祝吃飯時,女友卻突然鬧脾氣,且怎麼問都不說原因,最後更直接叫車離開現場。直到他返家後,才得知女友因為他沒主動剝蝦不滿鬧分手,令他相當無言,「有什麼毛病,當我會通靈?」

男網友在Dcard以「幫女友撥(剝)蝦,比考國營事業還難」為題發文,提到今年剛大學畢業的他,好不容易考上國營事業,便找了友人一起吃熱炒慶祝。正當眾人開心聊天時,原PO注意到女友幾乎沒動筷,便替她夾了2隻蝦放在盤子裡,「又過了幾道菜,看她沒吃蝦,問她是不舒服不回應,我就把蝦吃了。」 

 

更多新聞:車輪餅「1口味」超少人買 老饕反讚爆:內行才懂


未料,這個舉動竟徹底惹怒女友,當場委屈爆哭:「我今天剛做指甲,不能剝蝦」,並指責原PO很不貼心,隨後更叫了計程車自己離開。瞬間,原本開心的場合都因她的無理取鬧變調,但原PO卻表示不想因為女友毀了自己的慶祝晚餐,直言「我可沒想順著她鬧」,並認為「有什麼毛病,做指甲不能剝蝦可以說啊,我又不是不願意,當我會通靈?」

 
更多新聞:都做錯了!飯後別急著刷牙 「5NG行為」當心牙周病找上門

原本原PO還打算回家後跟女友好好溝通,未料卻發現她將自己的東西都搬光,並留了張紙條說分手。這也令他相當無奈,「我想的溝通是妳說出來,我們互相討論的溝通,而不是我要通靈妳內心想法,再說出來看對不對的溝通」,並抱怨女友每次什麼都不說,卻又要求他必須做出她理想中的舉動。

圖/翻攝自Dcard

更多新聞:月噴55K怕養不起!雙薪夫妻月收多少能拚二寶 過來人點殘酷事實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男性同胞也心有戚戚焉,並同理原PO,「有事直接說出來就好,在那邊又哭又鬧陰陽怪氣丟人現眼」、「做指甲到底為什麼不能剝蝦?」、「公主病」、「我也遇過一任是這樣的,她發病第一次我就知道這個人不能要了,早分早解脫」;也有過來人以自身經歷苦勸男性「熱炒店奉勸大家點鳳梨蝦球就好了」、「沒事別點蝦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剝蝦#分手#國營事業#鐵飯碗#公職#Dcard#公主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31

0.1657

0.4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