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競大賞Toyz、統神爆衝突「活動染毒?」 體育署:要求電競協會道歉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9:11

近期登場的「2023星光電競大賞」舉辦頒獎典禮,主辦單位邀請遭檢警查出涉嫌販毒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,沒想到遭得獎人「亞洲統神」現場開罵;事後主辦單位緊急道歉,而掛名「指導單位」的體育署也發聲,卻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,也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。

圖/翻攝自 遊戲大亂鬥

 
頒獎現場:「我們有請神秘嘉賓,有請頒獎人。」

以「神秘嘉賓」的頭銜出場,實況主Toyz劉偉健,擔任星光電競大賞典禮頒獎人。

頒獎典禮:「Toyz你可不可以先講一下,你來擔任頒獎人的心情,為什麼讓你來頒這個獎,其實我真的不知道,可能得獎的人認識,我想應該是有驚喜。」

 
準備頒發「娛樂效果獎」,這時鏡頭帶到,曾和他有過節的,電競選手亞洲統神,下一秒意外就發生了。

實況主Toyz:「得獎者是國棟的弟弟,亞洲統神,找個販毒的來頒獎,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,販毒就乖乖接受審判好嗎,你來這邊幹嘛,丟臉丟死人了你。」

統神脫口粗話,氣氛瞬間降到冰點,不滿Toyz捲入涉毒案,還正大光明現身,老婆人在台下也爆氣走人。

統神老婆:「整人嗎?這是一個整人的獎項嗎,這是一個整人的活動嗎。」

圖/TVBS

儘管統神事後,驚覺事態不對上台圓場,但為時已晚,回顧兩人兩年前,曾因工商業務鬧不愉快,如今徹底撕破臉,主辦單位緊急道歉。

承認協會未周全考量,面對兩人同台所發生的狀況深感抱歉,網友罵翻認為典禮,是變相支持吸毒行為,協會稱入圍得獎者的經歷,並未列入本會資格審查範圍中,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,也一併被捲入怎料還有案外案。

體育署長鄭世忠:「體育署嚴正告知該協會,辦理活動在未經體育署同意,不得擅列體育署為指導單位,體育署的立場就是,運動競技絕不能與毒品劃上等號。」
 

圖/TVBS

體育署聲明強調,從頭到尾沒提供補助,也未加入活動規劃,第一時間已經要求,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,後續將加強輔導,暗示無形間被吃豆腐,這下爭議爆發必得劃清界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3星光電競大賞#頒獎典禮#Toyz#亞洲統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41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