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辦方疑甩鍋「統神為流量炒作」 呱吉狠嗆:一點幫助也沒有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5:49
呱吉回應統神頒獎典禮失控事件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YT頻道、呱吉臉書)
呱吉回應統神頒獎典禮失控事件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YT頻道、呱吉臉書)

電競直播主亞洲統神(張嘉航)昨(4)晚攜帶家眷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,並奪下娛樂效果獎,但由於是死敵Toyz(劉偉健)頒獎,統神於是拒收獎項,更在台上痛罵對方「販毒狗」,也嚴厲質疑主辦方用人的標準,接著便揚長而去。事後,主辦方中華民國電競協會秘書長余錦亮回應:「有時候大家為了流量做出一些舉動和事情,這點我們確實無法預測。」引來YouTuber圈大家長呱吉(邱威傑)不滿,發文反嗆:「這番話一點幫助也沒有。」

更多新聞:34歲陸抗癌網紅病逝!2幼兒救護車拉手道別 心碎畫面惹淚

 
 
統神在台上砲轟Toyz是販毒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tesa2012)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主辦方秘書長余錦亮澄清,起初會找Toyz來,是念在他曾對電競有貢獻,後來發生的刑事案件協會不予置評,且全案仍在上訴中,還未達三審定讞,更直言這次得衝突是統神跟Toyz間的私人恩怨,不是主辦方可以控制的,強調「網紅的市場不是外界可以理解的,有時候大家為了流量做出一些舉動和事情,這點我們確實無法預測。」

更多新聞:嫁身價280億富商!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
 
呱吉狠嗆余錦亮的回應「一點幫助也沒有」。(圖/翻攝自Froggy Chiu 臉書)

面對余錦亮給外界的回應,呱吉頗有微詞說,「我不太確定要如何解讀,他是說電競大賞辦的好好的,統神要搞這一齣drama是他無法控制的?所以他認為問題不在於協會邀請Toyz的決定 ,而是統神為了流量借題發揮?」更強烈懷疑主辦方當初會選Toyz頒獎,就是有意觸發話題、提升流量。而無論是哪種意圖,呱吉認為「為產業帶來正面影響」和「保護出席來賓」都應該是主辦方內建的基本思維,狠嗆余錦亮的說法「一點幫助也沒有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洲統神#張嘉航#主辦方#Toyz#販毒狗#秘書長余錦亮#無法預測#呱吉#回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52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