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4歲陸抗癌網紅病逝!2幼兒救護車拉手道別 心碎畫面惹淚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5:01
大陸抗癌網紅李小娟病逝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中國大陸湖北一名抗癌網紅「李小妞」抗癌2年多,12月1日不敵病魔病逝,享年34歲。當天她的老公與2名兒子都在救護車上陪她走完最後一程,孩子全程拉著她的手,安靜道別啜泣,老公更是哭成淚人兒,心碎畫面曝光惹哭一眾網友。

湖北十堰一名抗癌網紅「李小妞」老公透露,妻子在12月1日晚7點半去世,去世時2個年幼的兒子陪伴在身邊。據了解,網紅「李小妞」本名李娟,2021年9月份,因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,最終確診肺癌晚期,沒有手術機會,並伴有全身多處骨轉移。

 

李小娟在影片中都表現得相當樂觀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原本李小妞想著放棄,但想到年幼的2個兒子,她最終選擇妥協,並勇敢地向命運發起挑戰。2023年4月份,肺癌轉移到了腦膜,李小妞消瘦一大圈、整個人身體就連指甲都發黑,但是先生仍在抖音上分享妻子樂觀抗癌的身影,從影片中都可以看到,即便李小妞沒什麼力氣了,她還是會擠出笑容面對。

更多新聞:天冷恐突發心血管疾病!醫籲「5事要注意」:薄被蓋2條

 
即使千瘡百孔,也要用微笑面對這苦難不堪的生活」。這是李小妞所發布的最後一個影片裡說的話,老公陪伴其抗癌2年多,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,留下2個兒子,其中小兒子才3歲。

更多新聞:Toyz任頒獎人!統神怒飆罵「販毒狗」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

李小娟老公與兒子陪伴她走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李小妞老公在抖音PO出送別畫面,他與2個兒子一路陪伴左右,兒子在救護車上拉著李小妞的手道別,先生自己也哭成淚人兒,畫面令人心碎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抗癌#網紅#過世#肺癌晚期#樂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99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