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!狠嗆「你被炸死了嗎」 本人親回曝真相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2:49
侯沁潔。(圖/翻攝自侯沁潔臉書)

曾為鄉土劇演員,目前為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女星侯沁潔,近日遭同團旅客投訴,她在荷蘭飛往曼谷的途中,躲到機上廁所抽菸,另外,在Dcard上更列出了她十條罪狀,而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本人,她表示:「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。」

更多新聞:台韓物價超驚人「車子價差2倍」 李多慧驚呆:怎麼這麼貴

 

侯沁潔曾為鄉土劇演員。(圖/翻攝自侯沁潔臉書)

侯沁潔表示,自己並沒有做出同團旅客投訴的那些行為,至於是否會因這些不實指控提告?侯沁潔坦言,因目前並未有人指名道姓地說出就是她所做,因此目前還不會有提告的動作,但如果未來有人繼續造謠、汙衊她的人格,她會再考慮提告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男星認愛!大談姐弟戀 IG放閃女友:這不是隔壁棚的嗎

 
侯沁潔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而不僅侯沁潔在荷蘭到處抽菸的影片曝光,Dcard上更爆料她在遊覽車、知名景點「聖彼得山洞窟North Caves」都不停地抽菸。此外,更有網友指出,她將9天行程中包括薯條、雞胸肉等等的餐食打包,帶回台灣給男友吃。而爆料曝光後,就有人在下方留言撻伐飛機上抽菸的行為,但侯沁潔更留言直嗆:「你被炸死了嗎?」相當驚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沁潔#飛機#抽菸#惡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924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