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遭誣衊!兒心痛「公開一封信」 揭辛酸內幕:怕來不及還清白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1:50
徐乃麟假賣屋真詐財判決出爐還清白,徐新洋公開一封信。(圖/翻攝自徐新洋臉書)

藝人徐乃麟主持風格直率敢言、心直口快,為綜藝節目帶來不少效果,沒想到卻遭指控「假賣屋真詐財」8千萬,事後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,並反告對方妨害名譽、加重誹謗告訴,事件纏訟多年,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提告者賠30萬元,終於還徐乃麟清白,其兒子徐新洋昨(4)日在臉書寫下「一封信」為父親發聲。

徐新洋不捨父親徐乃麟官司纏身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徐新洋臉書)

 
徐新洋開頭即表示自己沉默太久了,回憶2016年在超商看到徐乃麟「詐賭大本營」的報導,震撼標題讓一家人陷入言論利刃的傷害,「造謠的嘴和未經核實的報導共同放大了謠言的影響力」,但身為家人的他們除了給予安慰和支持也愛莫能助。

更多新聞:看婦產科被抓包!34歲女星秘婚初戀男友 大方「認了懷孕」

徐新洋心疼透露,從造謠者誹謗誣告父親,到地檢署不起訴確定清白,這些年他多次看到父親為了應對官司焦頭爛額的情景,在工作繁忙的同時,桌上堆滿了辛苦準備的資料,甚至因為開庭時間,放棄了多次全家聚餐及旅遊,整個官司勞心勞力、費時費錢,投入數百萬在打官司,情真意切道「我們始終相信你,相信你的清白。」

 
徐新洋、徐乃麟父子倆感情非常好。(圖/黃城碩攝)

徐乃麟日前受訪時坦言「如果我禁不起打擊,輕生怎麼辦,還我清白就來不及了」,這句話讓徐新洋聽了非常痛心,同時也看到了父親的堅忍,每當詢問父親「你還好嗎?」,徐乃麟總是笑著回答「還能怎麼辦呢?就去面對解決問題」,讓他心疼的同時,也更為自己的父親感到自豪,「你的樂觀是我一直最想學習的態度」。

更多新聞:歌仔戲小生「跌倒猝逝」!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

徐新洋希望透過這封信能讓更多人了解真相,並向徐乃麟真情喊話「辛苦了爸爸,我永遠支持你」,最後強調「期望法律能更嚴懲誹謗行為,以免發生冤枉而導致悲劇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新洋#徐乃麟#假賣屋真詐財#徐乃麟官司#還清白#徐乃麟兒公開一封信#給父親的信#一審判決出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7

0.0869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