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韓物價超驚人「車子價差2倍」 李多慧驚呆:怎麼這麼貴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0:54
李多慧擁有甜美外貌和精湛舞蹈實力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IG)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今年加入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,來台後掀起暴動,成為高人氣的啦啦隊員之一吧,更有接不完的代言出現。而李多慧除了啦啦隊工作外,也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,近日她就在影片中比較了台韓物價,沒想到卻被台灣的物價嚇瘋。

更多新聞:金馬獎遭大陸抵制!李安真實心情曝光 李屏賓嘆:他真的很受創

 

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,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IG)

李多慧與韓國知名車廠合作,詢問助理同樣車款在台灣賣多少錢,助理回答要200萬台幣,李多慧換算成韓幣後發現,竟要花費約8千萬韓元,接近2倍的價差,讓李多慧好奇驚訝的直問:「這個車在韓國大概3千萬元(約72萬元新台幣)原本就這麼貴嗎?台灣怎麼會這麼貴?」

更多新聞:曾遭酸「曬小孩賺流量」蔡阿嘎不忍開嗆了 公開數據冠軍曝光

 
李多慧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IG)

另外,李多慧也提到台、韓兩地計程車價格的差別。她表示,台灣計程車起跳價比較便宜,但韓國跳表價錢便宜。不過在公車的部分,因爲自己沒有坐過韓國的公車,為此她特地搭乘做比較,發現台灣公車比較便宜,只要15元,韓國差不多距離的公車費則需花費36元,且台灣公車班次較多,每部車都有無障礙空間,讓她覺得非常棒。最後,李多慧來到超市,比較了水果、肉、飲料、零食等等,李多慧則認為在這方面,台韓物價沒有差很多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多慧#台灣#韓國#物價#車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6

0.1416

0.3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