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傑砸「400萬學舞」遭惡搞暴怒 2明星急刪模仿片自保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1:21
胡夏也大跳玩起〈不死之身〉惡搞版。(圖/翻攝自中新文娛、来微博冲浪吖微博)
胡夏也大跳玩起〈不死之身〉惡搞版。(圖/翻攝自中新文娛、来微博冲浪吖微博)

金曲歌王林俊傑(JJ)近期飛往世界各地巡演,想不到在台上賣力唱跳〈不死之身〉的片段,竟遭網友拿去二創,將原曲換成各種音樂,搭配畫面極具喜感,影片也迅速在網上瘋傳。不過,JJ昨(4)日罕見動怒遏止惡搞行為,更對始作俑者放話「別再來我演唱會」,而曾模仿過他的歌手胡夏、女星曾黎也急忙刪影片,以防惹禍上身。

更多新聞:台韓物價超驚人「車子價差2倍」 李多慧驚呆:怎麼這麼貴

 
 
JJ對二創者烙狠話「別再來我演唱會」。(圖/翻攝自jjlin IG)

JJ昨日凌晨在IG大動肝火,怒斥惡搞片創作者:「若你想透過在表演片段加上奇怪的音樂得到快樂,那請你下次別再來我的演唱會,不謝。」眾多粉絲也紛紛發聲,「請尊重每一位創作者,林俊傑有權利對惡搞說不」、「惡趣味好玩嘛?自己珍愛用心的舞臺表演被別人惡搞(即使初心不是壞的)但玩過頭了,當事人有不開心的情緒很正常吧」,為偶像應援。

更多新聞:日本雅虎公布2023年熱門搜尋關鍵字 大谷翔平獲頒大賞

 
 
JJ在演唱會唱跳〈不死之身〉的片段,竟遭網友拿去惡搞。(圖/翻攝自大歡仔有秘密抖音)
據了解,JJ為能完美呈現〈不死之身〉的舞蹈,砸下400萬韓元(約10萬台幣)飛到韓國精進,而用心良苦卻遭人惡搞,也讓他罕見發火。JJ痛斥其行徑後,曾憑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電影主題曲爆紅的歌手胡夏,以及女演員曾黎,也都陸續撤掉自己效仿〈不死之身〉惡搞版的影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J#林俊傑#不死之身#演唱會#惡搞#動怒發聲#胡夏#那些年#學舞#曾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847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