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雅虎公布2023年熱門搜尋關鍵字 大谷翔平獲頒大賞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0:41
大谷翔平獲頒日本雅虎「2023搜尋大賞」大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日本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及入口網站雅虎今(5日)頒發「Yahoo!2023搜尋大賞」,公布過去一年來搜尋引擎上的熱門關鍵字,其中又以在MLB、棒球經典賽都十分活躍的棒球選手「大谷翔平」拿下大賞。日本NHK報導,「Yahoo!2023搜尋大賞」是由雅虎為過去1年搜尋次數成長幅度最大的人物或作品關鍵字頒獎,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:
 
大賞:運動員部門

 
大谷翔平被選為2023年的雅虎搜尋大賞,今年度他在MLB天使隊持續以二刀流活躍,也成為第一位獲得全壘打王的亞洲選手,今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更是帶領日本睽違14年再度奪冠,大谷翔平整個賽季都是熱門的搜尋關鍵字,與整個運動員部門一起獲頒大賞。


演員部門
在NHK大河劇《怎麼辦家康》中飾演本多忠勝的山田裕貴獲頒此獎項。
 
 
音樂藝人部門
由風格獨特的4人唱跳組合「新學校的領袖們(ATARASHII GAKKO!)」獲頒此獎。
 
歌曲部門
在YouTube上已經突破3.8億觀看次數、直逼4億的YOASOBI《偶像(アイドル)》獲頒此獎。


搞笑藝人部門
因參加英國著名節目《英國達人秀》而掀起話題的「總而言之很開朗的安村(本名安村昇剛)」獲頒此獎。
 
聲優部門
聲優方面,在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為主角瑪利歐演繹日文配音的宮野真守獲頒獎項。
 
動漫部門
 
在台灣也同樣有著超高人氣的《我推的孩子》獲頒此獎。
 
電影部門
吉卜力工作室導演宮崎駿的《蒼鷺與少年》獲頒此獎。


戲劇部門
由堺雅人主演的《Vivant》獲頒此獎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Yahoo!2023搜尋大賞#大谷翔平#棒球經典賽#山田裕貴#YOASOBI#我推的孩子#宮野真守#日本#宮崎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7

0.2006

0.3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