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拿大袋鼠出逃公路趴趴走 警方救援遭牠狠揍「拒捕」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0:05
加拿大發生袋鼠出逃事件。(圖/翻攝自X@DRPS、Duncan Nyberg臉書)

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奧沙華(Oshawa),近日發生一起袋鼠出逃事件。一隻袋鼠當地時間11月30日,在被運送至魁北克地區的動物園途中,在奧沙華地區逃之夭夭。許多民眾隨後目擊到牠在公路附近出沒。由於天氣嚴寒,袋鼠出沒處車流量大、還有郊狼現蹤,引發外界擔憂。所幸當地警方12月4日宣布,已平安救援逃跑袋鼠,一名警方在執行任務時,還遭袋鼠痛毆臉部。
 
綜合《加拿大雅虎新聞》和「德倫區資訊網」報導,一名司機11月30日運送1隻袋鼠前往魁北克地區,在奧沙華停留休息時,袋鼠趁機逃跑、不知去向。許多民眾隔天目睹到一隻袋鼠在當地公路蹦蹦跳跳。警方和志工為了逮住牠,帶著網子與籠子、無人機到場,仍一無所獲。

 


 
幸好經過多日努力,德倫區警方12月4日宣布已平安救援袋鼠。警方當日清晨接到民眾目擊情報後,趕到附近區域執行袋鼠救援行動。警方在聲明中表示,與袋鼠的飼養員連絡後,於4日清晨6點成功捕獲袋鼠。袋鼠貌似沒有受傷,正等待接受奧沙華動物園員工檢查。


警方透露,與動物管控部門溝通後,得知逮捕袋鼠的最佳方法是抓住牠的尾巴。當警方發現袋鼠時,牠似乎又冷又餓,在發現警察逼近後,牠依然拼命掙扎,還揮拳擊中一名警官的臉。所幸警方最後仍順利逮住牠,成功將牠帶回動物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奧沙華#袋鼠#動物園#加拿大#警方#逃跑#魁北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843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