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郵輪「做愛太大聲」被投訴 夫妻度假第1天慘被趕下船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4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4 15:03
途易遊輪公司的「Mein Schiff 5號」。(圖/翻攝自X@C1McD)

德國有對夫妻先前參加「途易郵輪公司」(TUI Cruises)為期2周的加勒比海度假之旅,沒想到他們登船第1天就被趕回岸上,主因竟是他們在「做愛太大聲」而被其他乘客投訴,最終船長直接下令將這對夫妻趕下郵輪,2人後續因此被困在加勒比海島國,事件曝光引發討論。


 

更多新聞:有片/郵輪管線爆裂水湧船艙 旅客嚇傻:要變鐵達尼了嗎
 
《鏡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4月,德國女子蕾娜特(Renate F)與丈夫沃克(Volker)當時坐上途易遊輪公司的「Mein Schiff 5號」出發,準備享受為期2周的加勒比海度假之旅。郵輪出航第1天停泊在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(Barbados)時,蕾娜特與丈夫在房內忘情地享受性愛,沒想到因為發出的聲音過大、加上陽台門沒有關好,讓周遭的旅客憤而投訴。
 
蕾娜特透露自己和丈夫後來發生爭執,但堅稱「沒有暴力行為、郵輪房間也沒有受損」,隨後當沃克前去洗澡、蕾娜特留在陽台抽菸時,郵輪的1名經理在保全的陪同下來到房間,並表示「船長已命令他們下船」,2人被趕下郵輪後困在巴貝多,最終只能花費數千美元搭飛機飛往法國巴黎,再轉搭火車回到德國。
 



更多新聞:比住養老院便宜!夫妻搭郵輪環遊世界2年 笑稱:忘記怎做飯
 
蕾娜特和沃特事後將途易郵輪公司告上法庭,並要求精神損害和額外費用等賠償,對此,途易郵輪公司藉由聲明回應稱「由於發生安全相關事件,我們行使房間所有權並要求住客下船」,並表示「這樣處置是為了保護當事顧客和其他旅客,我們已經與蕾娜特進行聯繫,並闡述對事情的看法」。
 
根據途易郵輪公司的規定,假如認定乘客的行為具有破壞、威脅或辱罵性質,或正在或可能對他人造成危險或困擾,便可以終止服務,且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郵輪#德國#加勒比海#度假#船長#夫妻#做愛#聲音#陽台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1

0.1161

0.2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