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試驚聞嬰兒哭聲!印尼女高生「突然生了」 老師見滿地血嚇壞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4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4 16:15
印尼有一名女高中生本在教室內考試,沒想到竟突然產下一子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尼東爪哇省有一所高中日前正在考試的時候,全班師生竟意外聽到嬰兒的哭聲,結果令眾人意外的是,竟是有一名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「生子」,嚇得趕緊向醫院通報此事。然而,這名女學生在生產前毫無懷孕的跡象,甚至還能正常參與所有學生活動,故全案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。

根據《羅盤報》等多家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1月30日,位於印尼東爪哇省的某高中正在進行考試,但就在考試進行到一半的時候,卻突然有多名學生開始鼓譟,甚至還傳出陣陣嬰兒的哭聲,老師上前一看才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剛在位子上生產,且身上沾滿血跡。

 

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突然產子,嚇壞全場師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眾師生在看到此幕後,立刻通知校內的醫護人員與鄰近醫院,並在第一時間將女學生與嬰兒一起送醫治療。院方透露,由於嬰兒的胎盤在抵達醫院時尚未排出,故女學生的狀況一度非常危險,所幸在經過醫師的搶救之後,目前狀況已恢復穩定,但仍需住院觀察一段時間,至於嬰兒則是交給女學生的家人照顧。

所有師生在事發前都沒發現女學生已懷孕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該校學務主任穆罕默德(Muhammad Nurchalid)表示,從至少懷胎9月的時間來推算,女學生很可能是在國中時期就已懷孕,但她過去總能夠正常參與學生活動、體育課程,且因為本身體型就較為豐腴的關係,故完全沒有人發現她懷有身孕。至於全案的經過究竟為何?仍有待當局調查後才可釐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尼#東爪哇省#高中#女學生#生子#懷孕#考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903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