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美險淪「亡美」!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21:48
國外一名網美在海邊拍美照時被海浪沖走,險些淪為「亡美」。(圖/翻攝自「@russiankatee」IG)

國外一名網美凱特(Kate Loshkareva)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,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,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。不過,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,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,當場將她捲進海中,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,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,這才成功保住性命、免於淪為「亡美」。

凱特本來準備好在礁石上擺Pose拍照,結果卻被巨浪捲進海中。(圖/翻攝自「@shayla.welch」IG)

 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謝拉(Shayla Welch)是Instagram擁有將近4萬人追蹤的網美,她與IG有9.4萬名粉絲的好友凱特,相約在今年9月10日前往位於美國加州帕洛斯弗迪斯(Palos Verdes)附近的海邊拍照,結果當凱特在礁石邊緣擺Pose,準備讓攝影師捕捉她美麗的一面時,意外被一道大浪沖倒,導致她瞬間失足落海。

凱特一度從海面上消失,所幸她被沖進一旁的礁石洞穴,且僅受輕微擦傷。(圖/翻攝自「@shayla.welch」IG)

儘管凱特在掉入海中的第一時間緊抓礁石,但當眾人轉頭再看向海面時,意外發現凱特已消失得無影無蹤,一行人只好趕緊向警消報案,當局在接獲報案後也立刻派出直升機救援,經過仔細的搜救之後,發現凱特如奇蹟般地被海水沖入礁石洞穴中,而她也自行爬了出來,所幸凱特僅受到輕微擦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網美#美國#加州#Palos Verdes#Kate Loshkareva#Shayla Welch#拍照#海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32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