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越紅茶罐!好市多這款特價品更莊嚴 4千人朝聖:含位子嗎?

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8:48
民衆在好市多發現一款「莊嚴神物」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賣品項衆多,深受台灣人喜愛。過去就有某一款早餐茶品牌,因包裝神似「骨灰罈」,引發網友熱議;近日又有人發現,好市多推出的一款超巨大蠟燭,因爲尺寸過大,想要拿起來只能用雙手捧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歪樓「有含位子嗎」、「紅茶罐輸了」。

 

好市多「骨灰罈紅茶」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好市多8冷知識!台灣人超愛1美食 年賣1.5千座101大樓

IG粉專「台南美食 大口吃,大口玩台南」日前發影片介紹一款香氛蠟燭,只見這款超巨大蠟燭重達1,502公克,尺寸太大單手無法拿起,只能用雙手捧著,再加上蠟燭外型不禁想歪,小編急忙澄清「請不要黑白想!」

 
好市多推出一款巨大蠟燭,形狀神似「骨灰罈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更多新聞:她讚好市多「1神飲料」洗鍋超乾淨 全場一看搖頭:浪費
 

貼文吸引4千多人朝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含位子嗎」、「阿嬤哩金罵底兜威」、「上面要放小車車嗎」、「你端這樣,很難不讓我亂想」、「紅茶罐輸了」、「這個我有看到,真的很像骨灰罈哈哈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市多#蠟燭#骨灰罈#紅茶#骨灰罈紅茶#香氛蠟燭#Cost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84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