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壞壞20秒全放送!辣妹「海邊用按摩棒紓壓」 叫太大聲慘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8 19:15
女子在海灘使用按摩棒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X@ForYouClips)

當面對壓力時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壓方式,如聽音樂、出門走走或找朋友聊聊天等;然而,美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女子在海灘上偷偷使用按摩棒紓解壓力,原以為不會被發現,卻因叫得太大聲,當場被警方抓回,嚇得她淚流滿面、不斷道歉。

更多新聞:超越紅茶罐!好市多這款特價品更莊嚴 4千人朝聖:含位子嗎?

 

女子宣稱只是在休息。(圖/翻攝自X@ForYouClips)

根據外媒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處海灘上,主角為34歲的克莉絲汀(Christine Revels-Glick)。因在公開場合享受按摩棒、呻吟太大聲,克莉絲汀被附近受影響的民眾檢舉,警方接獲通報後,隨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,最後逮捕畫面更在社群平台X上瘋傳。

更多新聞:8歲男童眼尖!速揪平凡硬幣1怪處 價值「秒翻百萬」 

 
女子最後忍不住流淚。(圖/翻攝自X@ForYouClips)

畫面中清楚可見,克莉絲汀一開始並不願意說實話,宣稱自己只是躺在毛巾上休息,沒有做任何事,直到警方要求搜查她的包包,才鬆口確實有使用按摩棒。「對不起,我只是壓力太大了…」克莉絲汀表示,全程僅維持20秒而已,也不停詢問是誰目睹過程,警方只回答「好幾個人」,而她隨後再懇求警察,「請不要這樣對我,你是認真的嗎?」

最後,警方以猥褻暴露、妨害治安罪名替她戴上手銬,接下來恐怕面臨12個月的刑期;另據一名遊客指出,他也在聽見克莉絲汀的聲音後,提供警方相關證據,不過卻有傳聞,克莉絲汀很快的就被釋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海灘#按摩棒#呻吟#逮捕#畫面曝光#Christine Revels-Glic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7

0.1561

0.3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