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誕節綠油油!17%上班族認「曾偷吃同事」 專家曝嚐禁果主因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3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3 16:15
美國調查發現,有35%的上班族會在聖誕節「差點」偷吃同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公司在聖誕節到來時,都會特別舉辦交換禮物的派對,好讓同事們之間的感情能夠更加緊密。不過,美國就有一份調查發現,竟有17%的上班族曾在聖誕派對中與同事出軌,甚至還有35%的人「差點」禁不起誘惑、背叛另一半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搜索引擎「Spokeo」曾在2022年進行了一份調查,他們訪問了1158名美國成人後發現,有35%的受訪者曾在公司內部的聖誕派對中,「差一點」被同事誘惑、做出背叛另一半的事情。另外,還有17%的受訪者大方坦承,曾在聖誕派對中出軌。

 

美國調查發現,有17%的上班族會在公司的聖誕派對時出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,紐約翠貝卡治療中心(Tribeca Therapy)心理治療師倫德奎斯特(Matt Lundquist)分析,絕大多數的上班族待在公司的時間,其實都比與配偶待在家的時間長,加上辦公室內又不乏各式各樣的親密接觸、緊張情愫,故他對此調查結果並不意外。

專家解釋,職場容易讓人對於「出軌」的禁忌感變得更強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來自曼哈頓的心理治療師柯佩爾(Lesley Koeppel)也補充,出軌、偷吃產生的禁忌感,容易在職場中獲得增強,甚至有些人會著迷於「差點被抓包」的興奮感。另外,柯佩爾也解釋,許多人會在聖誕派對的「假期」中飲用大量酒精飲料,讓他們變得更加放縱,決定積極地向潛在的「心上人」出擊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聖誕節#聖誕派對#交換禮物#上班族#職場#辦公室#出軌#Matt Lundquist#Lesley Koeppe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61

0.2080

0.4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