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和泰勒絲曬火辣合照 萊恩雷諾茲「換臉改圖」笑翻網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1:21
泰勒絲和布蕾克萊芙莉的合照被萊恩雷諾斯惡搞。(圖/翻攝自X@midnightstrack2)

流行樂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近期與NFL堪薩斯城酋長球星凱爾西(Travis Kelce)交往吸引外界矚目,她近日與演藝圈死黨布蕾克萊芙莉(Blake Lively)出席活動後曬出美艷的合照,沒想到竟成為「死侍」男星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惡搞的素材,這張P圖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甜爆!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「飛奔甜吻男友」全場嗨翻
 
泰勒絲近日出席碧昂絲(Beyoncé)的演唱會實錄電影《Renaissance: A Film by Beyoncé》,同樣出席的還有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芙莉,2人在演藝圈中是廣為人知的姊妹淘,泰勒絲2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照片,其中就包含與碧昂絲和萊芙莉的合照。
 
 
照片中泰勒絲身穿閃閃發亮的銀色禮服,萊芙莉則穿著黑色套裝,前者還輕輕依靠在後者懷中,這篇文章也迅速吸引超過865萬人按讚,不過這張照片成為當天未出席、向來以惡搞老婆萊芙莉出名的雷諾斯的最新素材。
 
雷諾斯3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這張合照,但他將泰勒絲的臉換成男友凱爾西、同時將老婆萊芙莉的臉換成自己的,這張富有創意但惡趣味滿滿的照片原來是由帳號名為「@karthiknjartist」的網友所製作,瞬間引起熱議。


 

更多新聞:不藏了!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
 
泰勒絲今年數次現身球場觀看凱爾西的比賽,萊芙莉與雷諾斯也曾被目擊一同出現在包廂,似乎顯示好友們很高興見到泰勒絲踏入新一段戀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勒絲#凱爾西#交往#布蕾克萊芙莉#合照#惡搞#改圖#萊恩雷諾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84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