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0:28
法國巴黎近郊發生小飛機緊急迫降,機身嚴重損毀,但機上3人奇蹟無事。(圖/翻攝自法國TF1新聞影片)

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「猶太城」(Villejuif),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,《觀點週刊》(Le Point)報導,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,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。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,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,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,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,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,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。


 
 
這架失控的小飛機,駕駛是現年80歲的資深教練,搭載兩位20多歲年輕學員,進行一次從西北部城市盧昂(Rouen)起飛,目的地是北部城鎮圖敘勒諾布勒(Toussus-le-Noble)的飛行訓練。
 
更多報導:以色列擬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 挨轟不怕害死無辜人質

根據當地交通運輸部門透露,小型飛機迫降的原因,就是發動機故障導致,讓三人被迫在猶太城市區的高爾基大道(boulevard Maxime Gorki)住宅區迫降,隨後因為失控整架飛機直接衝撞鄰近建築,造成機身嚴重受損、尾翼分離脫落,地面散落眾多零件與碎片。
 


遭遇如此嚴重撞擊,駕駛和兩名學員雖受傷,但送醫檢查治療後,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如此幸運的結果,也被法國官方稱為奇蹟。可這起迫降是否只是單純發動機故障,相關單位還要深入調查事發原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法國#猶太城#發動機故障#雙引擎小型飛機#緊急迫降#道路著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1082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