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版瑪麗亞凱莉」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1:24
李明川選在新北耶誕城拍攝新歌MV。(圖/產值娛樂提供)

「斜槓天王」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〈愛的尋找〉,放話要當「台版瑪麗亞凱莉」,此言一出,他果然說到做到,在MV狂換7套造型,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、皮衣、連身大衣,總值逼近百萬元,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,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,讓他盡顯「天后」氣勢。

更多新聞:151林彥君懷孕「一發就中」放閃小10歲尪 交往就認定跟他生小孩

 

李明川在MV中換了7套造型。(圖/產值娛樂提供)

〈愛的尋找〉改編自以愛為題的福音原創歌曲,李明川親自填詞傳遞「愛是信仰」的虔誠感受,歌曲充滿濃厚的耶誕氛圍,MV更直接到新北耶誕城拍攝,將璀璨的光廊、各式可愛溫馨的耶誕裝飾,盡收入MV之中。李明川表示:「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幫忙協助,讓我們不用人擠人,搶先一步在耶誕城開城前進入拍攝。」歌迷朋友自12月7日起,也可以在KTV點到這首歌,和親朋好友在包廂裡早一步感受耶誕派對的歡樂。

更多新聞:女星1歲女高燒40度沒送醫「變成肺炎」 大病初癒全家飛澳門旅遊

 
李明川光是造型就花了百萬元。(圖/產值娛樂提供)

MV拍了15個小時,李明川有不少對著鏡頭放電、宛如情人視角的畫面。MV一開始,李明川自床上醒來,窗外美景正對著台北101,拍攝場地是遠東香格里拉飯店,這也是該飯店30年來,首次正式開放讓藝人入內取景拍攝MV;李明川獨自在鏡頭前享用美味的聖誕大餐,難道不覺得孤單?他說:「不會啊!〈愛的尋找〉用歡樂的氣氛陪伴大家過節,如果能找到身邊的伴侶,當然最棒了;如果是一個人,找到自己也很棒啊!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明川#愛的尋找#台版瑪麗亞凱莉#MV#單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10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