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話婚姻碎!FTISLAND崔敏煥、金律喜證實離婚「刪光IG貼文」

記者 林妤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0:24
崔敏煥與金律喜結婚6年育有3子。(圖源/IG)

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出道16年,現役成員包括李洪基、李在真與崔敏煥;其中被稱為最「年輕偶像情侶」的崔敏煥在2018年與前女團成員金律喜結婚,並在婚後生下兒子與一對雙胞胎女兒。怎料兩人昨(4)日突然發文宣布離婚,令人震驚。

崔敏煥和律喜曾是神仙眷侶,2018年結婚。(圖源/xportsnews)

 
 
兩人在2017年9月公開交往事實後,女方因此退出團體LABOUM,隔年1月兩人宣布結婚、5月迎來第一個兒子,2020又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,兩夫妻和兒女們常常會一起登上節目,將育兒的模樣展現給大眾們,就有人說過兩人的教育理念其實很不一樣。

崔敏煥夫妻二人育有1子2女,常登育兒節目。(圖源/LOVEFNC)

 
首先,4日當天金律喜透過個人IG帳號宣布了與崔珉煥離婚的消息,她表示:「作為夫妻,這是我們旅程的終點,但作為孩子的父母,這並不是終點,所以我們都在盡力照顧孩子,與孩子溝通。在孩子一直生活的同一個空間裡撫養孩子,我也經常花時間與孩子們見面,這樣他們就不會感到母親不在身邊。」
 

夫妻兩人之前常在IG放閃。(圖源/IG)

 
網友對此也感到相當震驚。而崔敏煥也同步發出貼文:「我們做出了一個謹慎而艱難的決定。經過長時間的討論,我和妻子決定結束我們的婚姻對所有支持和關注我的人感到抱歉。」也再度證實了離婚的消息。
 
而兩人也在隨後刪光所有社群平台上關於兩人的甜蜜合照,只留下有小孩的。而根據韓媒報導,崔珉煥目前負責撫養三個孩子,成為單親爸爸。

崔敏煥、律喜刪光IG甜蜜合照。(圖源/IG)

 
崔敏煥IG全文:
 
大家好,我是敏煥。久違的問候並不是很輕鬆,要小心翼翼地傳達我們慎重而艱難的決定。
 
我們夫妻經過長時間的討論,達成了共識決定要結束婚姻生活了。我們在小小年紀就建立家庭,對此給予支持和關注的大家,我們感到很抱歉。對家人、成員還有支持我的粉絲們,真的非常感謝又很抱歉。為了不讓孩子們留下心靈上的創傷,我會盡最大努力扮演好爸爸的角色,會再帶著好消息和大家見面的,謝謝。
 
 
律喜IG全文:
 
大家好,我是律喜。
 
今天要跟大家說一些沈重的話題,雖然心裡很不好受,但想要親自傳達給支持和喜愛我的人們。經過長時間努力地交流,我們夫婦決定互相支持各自的道路,雖然夫妻之路到此結束,但是作為孩子們的爸爸媽媽來說並沒有結束,我們倆都在盡最大努力照顧孩子們並進行溝通。
 
經過長時間的思考,為了盡量避免孩子心理上的不安,我們認為繼續生活在至今為止生活的環境會更好,所以由孩子爸爸撫養,我也會為了不讓孩子們感到媽媽的空缺,經常和孩子們見面。雖然我也擔心這個消息會讓支持我的大家感到突然和驚慌,但這是我們經過了很多次溝通後為了彼此的幸福而決定的。並非不容易的選擇,希望大家能夠用善意的眼光來看待。
 
最近天氣變得很冷,希望大家今天也能度過溫暖的一天,感謝閱讀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崔敏煥#律喜#離婚#FTISLAND#南韓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102

0.2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