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「女兒」!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:有點愛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2:21
羅志祥與吳宗憲「第四個女兒」MIUSA妙莎合作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羅志祥與吳宗憲「第四個女兒」MIUSA妙莎合作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2023年全新單曲〈有點愛〉,歌曲與吳宗憲「第四個女兒」MIUSA妙莎合作,旋律及氛圍既甜蜜又可愛,羅志祥透露這首歌早在五年前就決定要收錄,時隔多年總算問世。為拍出陽光燦爛的劇情,他跟MIUSA團隊全體南下墾丁拍攝,一行人更造訪不少打卡聖地,因此兩人雖然身體疲累,卻有著度假的錯覺。

更多新聞:獨/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「現場音準」內幕曝光:聽不出來後製過

 

羅志祥去墾丁拍MV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羅志祥推出全新輕甜舞曲 〈有點愛〉,描繪著男生女生之間,等待對方表態的焦慮,彼此唱出了對愛情的期待,旋律一聽難忘,令人忍不住跟著哼唱,是在年末冬天時刻帶給人甜蜜及溫暖的歌曲,此次,羅志祥更與妙莎合唱,首度正式合作的他們,在錄音過程也擦出火花,平時充滿爆發力的妙莎,更是第一次在作品中嘗試可愛、甜美的風格,羅志祥分享:「其實這首歌放在我口袋裡已經有五年了,記得第一次聽到DEMO就覺得一定要唱到這首歌,這首歌讓我想到過去跟小S的〈戀愛達人〉、蕭亞軒的〈敗給你〉,已經很久沒有再唱這樣的情歌,希望讓大家聽到有一種開心、幸福洋溢的感覺。」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「這舉動」挺爆

 
羅志祥坦言對妙莎的唱功相當佩服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提到與妙莎的合作,羅志祥坦言對妙莎的唱功相當佩服,他分享自己不定期就會關注近期樂壇中的新面孔:「某一次滑到了妙莎,看到她比賽的影片,當時唱了一首〈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〉,她的聲音很有爆發力、一聽就很難忘,後來得知妙莎是憲哥的藝人,有實力又能唱能跳,必須要合作一下!憲哥一直以來都很提攜有才華的新人,也對我們後輩相當照顧,希望能把憲哥對藝能界照顧晚輩跟新人的精神傳遞下去。」這一席話讓妙莎在一旁驚訝表示原來先前就已經受到前輩關注,直呼相當榮幸及開心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#吳宗憲#女兒#MIUSA#妙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782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