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「被炸死了嗎」 同團客:搞砸整趟旅遊

記者 許稚佳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3:02
侯沁潔跟團行徑惹議。(圖/擷自臉書侯沁潔)

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,跟歐洲旅遊團出遊,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,導致偵測器響起,長榮航空也證實,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,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,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。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「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,真有你的喔」,她竟還嗆回「你被炸死了嗎?」。對此,而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侯沁潔,她表示:「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。」

更多新聞:準到欲哭無淚!超難管教小孩TOP5 「闖禍精」到哪都要當老大

 

侯沁潔在歐洲旅遊拍下照片。(圖/擷自臉書侯沁潔)

有網友在Dcard上爆料,和家人參加歐洲荷比盧旅行團,團中遇到一個侯姓女藝人「把整趟旅遊給搞砸了。」不只在入境時不斷插隊,在飛機上講電話還因太大聲,被一對外國情侶看,馬上對人家飆髒話,且瘋狂在房間抽菸,後續所有飯店都直接抽菸,也不管禁菸符號跟罰款。

而旅程正式開始,侯不停的遲到,到洞窟探險,集合到一半才跟導遊講手機忘記帶,還要人家導遊回去幫她拿「一進洞穴就想抽菸,一樣被制止後,又狂罵人。」過程中吃早餐、餐廳跟別人講電話或看影片都超級大聲,「想在遊覽車上抽菸,被我們的荷蘭司機趕下車。」

 

該網友說,回程時侯甚至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裡抽菸,「還跑去跟地勤說護照跟登機證不見了,隨即又從包包裡掏出來,地勤直接問導遊她的精神狀況真的可以上飛機嗎?」且她在往曼谷的飛機上抽菸,被空姐抓到。

對此,長榮航空回應,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,飛行途中一名旅客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,當班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,該旅客經告誡後表示將遵守規定,經空服員通報機長,因評估旅客已受控且無脫序行為,無立即影響飛安之疑慮,故後續未報警處理;呼籲機艙內全面禁菸,旅客皆需遵守相關民航法規,避免影響飛航安全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跟團#抽煙#旅客#女星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0984

0.2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