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姓秘書處長遭爆不倫開傘車震 衛福部:他工作表現主動積極

記者 王馨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1:13
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!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,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,且鏡週刊跟拍後,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,還在車內撐傘,避免曝光。對此衛福部表示,許處長在工作上主動積極,但私領域不便由衛福部回應。


衛福部表示,許處長在工作上主動積極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許朝程在上個月20日晚間,將轎車停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、美國在台協會舊址改建的公有戶外停車場,同時陳姓女子也將車子開往此停車場與許朝程會合,兩人在同台車上幽會,且過程中車子不斷震動、搖晃。

 

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知情人士透露,許朝程今年6月才從新北市政府轉到衛福部,擔任祕書處長,他擔任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期間,就與陳女傳出婚外情,當時衛生局同仁經常看到2人在上班前、下班後鬼祟相約,也在假日遇過2人一起到市府旁的板橋大遠百逛街、看電影,甚至還有人在辦公室電腦的通訊軟體中,發現2人互稱老公、老婆。

 

對此,衛福部回應,許處長過去這段期間處理公務表現主動積極,至於他私領域的事,宜由本人處理較為妥適,不宜由衞福部來說明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衛福部#許朝程#不倫戀#車震#幽會#已婚#衛福部祕書處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607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