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仇家Toyz頒獎!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:沒想到這樣對我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2:48
統神不爽主辦方找Toyz頒獎給自己,並透過麥克風開罵。(圖/翻攝自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YT頻道)
統神不爽主辦方找Toyz頒獎給自己,並透過麥克風開罵。(圖/翻攝自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YT頻道)

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(張嘉航)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(劉偉健)當眾羞辱,雙方進而結下樑子;怎料,統神昨(4)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,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,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「販毒狗」並拒領獎座,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,邊走邊飆罵主辦方,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。事後,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,傻眼直呼「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,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。」

更多新聞:小S犀利問「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」 大元被寵溺:他幫我吹頭髮

 
 
統神拒絕領獎,並怒噴主辦方為何找販毒官司纏身的Toyz頒獎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YouTube)

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昨晚在相隔香格里拉飯店舉辦,同時透過直播在網路放送。本屆主辦單位為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,竟安排面臨販毒官司的直播主Toyz擔綱神秘嘉賓,統神和老婆003全然不知情,直到統神上台授娛樂效果獎時,才發現自己的頒獎人是仇家Toyz,下秒就透過麥克風破口大罵「X的找個販毒來領獎,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?」「販毒就乖乖接受審判好嗎?你來這邊幹嘛?丟臉丟死人啊你!要不要臉啊你販毒狗」,更直接將獎座塞回去給主辦方,拒絕以這種方式領獎。

更多新聞:獨/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「現場音準」內幕曝光:聽不出來後製過
 
003一手抱著兒子,一手拎著麥當勞氣憤離場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統神隨後帶著003和小孩直接離場,期間003一手拎著麥當勞,一手緊抱小孩,化身女戰神大聲嗆:「你們怎麼這樣做事啊,整人嗎?這是個整人的獎項嗎?笑死人了,主辦單位出來解釋一下好不好。」即便統神接著重回台上笑稱「好了啦!做做效果」,試著緩解氣氛,但現場依舊鴉雀無聲,每個人都不敢吭聲。

更多新聞:徐乃麟遭誣衊!兒心痛「公開一封信」 揭辛酸內幕:怕來不及還清白
 
003控訴主辦方糟蹋她的用心。(圖/翻攝自大幫手003臉書)

事後,一票粉絲湧入003社群給予安慰,而003也在冷靜後,控訴主辦說:「主辦單位讓我辛辛苦苦排出時間,帶著未成年孩子去看一個有販毒官司的頒獎人頒獎,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,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
 
主辦方發聲致歉。(圖/翻攝自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)

對此,台灣電子競技協會也發聲致歉,「今年專業技術及娛樂效果獎,我們邀請TOYZ及亞洲統神兩位擔任我們的頒獎嘉賓,除了兩位在電競圈長年貢獻外,也是電競社群中有顯著影響力的意見領袖,在安排獎項頒發時,由於協會未周全考量,讓兩位同台時發生狀況,造成了兩位當事人及親友的不愉快及困擾,深感抱歉」。

至於Toyz擔任頒獎人的爭議,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電競協會祕書長余錦亮表示,會找Toyz來,是因他過去對於電競確實有貢獻,後來發生的刑事案件協會不予置評,且目前該案還在上訴中,還沒有三審定讞。余錦亮認為,這次發生的衝突是統神跟Toyz間的私人恩怨,不是他們可以控制的,並稱網紅有時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讓人無法預測的舉動和事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洲統神#張嘉航#Toyz#劉偉健#電競大賞#販毒狗#老婆003#離場#頒獎典禮#飆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062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