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嫁身價280億富商!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4:48
坣娜不再接演戲跟唱歌。(圖/劉建偉攝)
坣娜不再接演戲跟唱歌。(圖/劉建偉攝)

出道超過30年的57歲歌后坣娜,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,今(5)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,久違露面的她,身材還是保養相當好,只是目前擔任瑜伽老師的她,竟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接演唱、演戲等工作,表現現在有許多優秀的演員,沒必要再去搶一個飯碗。

更多新聞: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「女兒」!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:有點愛

 

坣娜現在是瑜伽老師。(圖/劉建偉攝)

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富商老公薛智偉後,就相當低調,兩人即將結婚六週年,被問到如何計畫慶祝?她表示自己平常不喜歡過節,不過分享婚姻秘訣,「彼此相親相愛跟互相信任是重要的,再來我們兩個是獨立的個體,基本上我們的生活圈都很簡單,我很致力在我的工作,他也很致力在他的工作,這是很好的事情」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「這舉動」挺爆

 
另外,坣娜2000年車禍後,因為後遺症,所以就比較少接工作,被問到工作計畫?她透露:「基本上演戲跟演唱我可能不會再接了,代言、演講授課比較會是我未來的方向。」至於唱歌演唱會的部分,坣娜覺得自己是很害羞的人,雖然不至於到社恐的程度,但能避免跟人接觸就會盡量避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坣娜#歌后#富商#演藝圈#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919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