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!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:像鍾培生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5:40
Toyz一身西裝被調侃像鍾培生。(圖/翻攝自IG@toyzlol)

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,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(CTESA)主辦、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,未料昨(4)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,作為「娛樂效果獎」神祕頒獎人的Toyz(劉偉健),當場被昔日仇家、得獎者統神(張嘉航)飆罵,主辦方也正式道歉。值得關注的是,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,卻被網友狠酸,「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!」

更多新聞:34歲陸抗癌網紅病逝!2幼兒救護車拉手道別 心碎畫面惹淚

 

統神飆罵神秘頒獎人Toyz。(圖/翻攝自YT@ctesa2012)

曾結怨的Toyz與統神,昨日意外在星光電競大賞合體,一見到神秘頒獎人的統神,上台即斥責主辦方,「找個販毒的來頒獎,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?」隨後更拒絕領獎,把邀請函甩在Toyz身上,接著再怒罵對方,「販毒就要乖乖接受審判,你來這邊幹嘛?丟臉丟死人了你!要不要臉啊你,販毒狗!」場面陷入尷尬。

不過,Toyz事後也同步在臉書IG分享照片,只見他西裝筆挺、對著鏡頭微笑,自嘲寫下「有人說我穿得像低階八九,明明很帥!」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隨即聯想到同為仇家的「香港電競之父」鍾培生,調侃Toyz乍看之下神似對方,似乎小心變成了他曾經討厭的樣子。

 
更多新聞:嫁身價280億富商!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

網友湧入留言區熱議。(圖/翻攝自Toyz臉書)

對此,部分網友紛紛討論起來,湧入留言區針對Toyz的穿搭表達看法,「這張猛一看很培生欸」、「有培生的樣子了」、「有培生的影子了,超派」、「像鐘培生,我只能這麽說」、「人終究會成為自己討厭的樣子」、「滿滿的培味」、「來一杯中培生乳紅茶,謝謝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oyz#劉偉健#統神#張嘉航#西裝#神秘頒獎人#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#娛樂效果獎#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#教育部體育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05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