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冰奶解便祕!嘻哈歌手「體重破百」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8:48
美麗本人登台表演。(圖/K.C WIN-WIN提供)

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2》主持人「美麗本人」有新身分,他今(5)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,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,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,「你思考一下,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?」

更多新聞: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! 出道3年動念「退出演藝圈」遭嚴厲訓斥

 

美麗本人接下代言。(圖/K.C WIN-WIN提供)

美麗本人坦言,這次是他以「美麗本人」出道以來,第一次接到的代言活動,在過年前給自己一個大紅包,「可以帶老婆和小孩去迪士尼了,搭豪華經濟艙,住迪士尼飯店,還可以買快速通關!」已有一個4歲愛女的他透露因為有代言收入,最近正在拚二胎,老婆也在積極備孕,認真挑日子做人,還喊話接下來想要代言保養品,「不要看我這樣,今天我可是素顏!」

更多新聞:錢薇娟說話了!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「感情狀態」:祝福她

 
美麗本人一度體重破百公斤。(圖/K.C WIN-WIN提供)

美麗本人雖長得粗獷,但仍注重外在管理,他自曝在疫情時體重曾達人生巔峰,「一度逼近100公斤,衣服要穿到2XL、腰圍36,同事說像彌勒佛,膝蓋變得很差,上樓都有怪聲。好在老婆不在忽胖瘦,說有賺錢就好。」現在美麗本人自信認為自己不論胖瘦都好看,不諱言以往難解的便秘問題都只能靠這一味,「早餐店的大冰奶,加奶精那種,我自己測試是蠻有幫助的!但是現在試過變變熊之後,就沒有這種困擾囉!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麗本人#大嘻哈時代#便祕#體重#迪士尼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57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