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小琥不藏了!到美國賭城身邊多了2個男伴 其中是大咖歌王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7:09
黃品源、黃小琥與霍尊將一起辦演唱會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黃品源、黃小琥與霍尊將一起辦演唱會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寬魚國際主辦的「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」將於美西時間12月23日在Las Vegas Resorts World Theatre重磅登場,由黃品源、黃小琥與霍尊超強組合,讓觀眾買一張門票就擁有三倍的聽覺享受。

更多新聞: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「男伴」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

 

王心凌將到澳門及馬來西亞開唱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黃品源在90年代華語唱片盛世出道,第一張專輯主打〈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〉就一炮而紅,天王劉德華、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動力火車等多位歌手都曾經翻唱過;黃小琥在歌壇闖盪34年,以渾厚又帶有靈魂唱腔著稱,過去駐唱經驗豐富,有「PUB女王」封號,2009年推出的〈沒那麼簡單〉在華人世界傳唱,全球華人各音樂平台累積超過10億次流量,每當這首歌的前奏響起,必定全場大合唱。

更多新聞:53歲莫文蔚結婚12年!無預警宣布「生了」 喜訊曝光

 
楊丞琳明年在澳門銀河綜藝館開唱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據悉,這次「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 」曲目設計特別,絕不是簡單的拼盤秀,三代巨星除了會各自金曲大放送之外,也會同場互相跨刀合唱。「巨星」黃品源、「恆星」黃小琥與「超新星」霍尊各領風騷多年,鮮少合作,這次難能可貴同台演出,一定能擦出如聖誕節火樹銀花的燦爛火花,真正的一張抵3張,3倍樂趣,3倍享受。

明年由寬魚國際主辦的天王天后全新海內外演唱會陸續展開,包括楊丞琳「LIKE A STA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,將於2024年1月13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;王心凌澳門及馬來西亞演唱會也將在近日公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寬魚國際#黃品源#黃小琥#霍尊#王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1655

0.3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