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「男伴」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6:39
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歌壇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,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,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、甜食「絕交」,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,連教練看到都說,「姐根本已是運動員!」張清芳破釜沈舟說:「我沒有資格放假了!」但破例一段紐約行,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,身為媽媽的張清芳,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、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《Celebration》巡演,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。張清芳Stella「TimeLESS」演唱會高雄場,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,在「拓元售票系統」盛大啟售。

更多新聞:53歲莫文蔚結婚12年!無預警宣布「生了」 喜訊曝光

 

張清芳要陪帥兒去紐約。(圖/張哲鳴攝)

張清芳語重心長,「把每一場演唱會當做最後一場在唱」言猶在耳,個人睽違8年後,再度踏足高雄巨蛋,用歌壇「東方不敗」的歌聲,串起歡樂、溫馨、感動的每一刻,張清芳律己甚嚴,對所有事都做好萬全準備,舉凡在專家指導下,滴酒不沾、改吃米飯,對麵粉類說bye bye,此外,運動和健身課程也都排滿滿,張清芳說:「我沒有什麼假期,聖誕、跨年都在鍛鍊中,只有農曆新年會在家裡!」又笑說教練們看到她的課表都驚呆,「說我除了唱歌,應該可做運動員,已經是運動員的日常了。」

更多新聞:才宣布「再婚」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「這場景」哭了

 
張清芳已與酒精、甜食「絕交」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而儘管鍛鍊沒有假期,張清芳唯有晚間稍喘一口氣,睡前讓自己放空追劇,除了一切可控因素她必掌握外,張清芳坦言不斷地每天禱告,信仰就是堅強的靠山,「有個聲音告訴我可以撐下去,繼續持續發揮潛力奮戰下去!」張清芳明年春天將回到當年「大學城」奪冠、成就歌壇「東方不敗」一切的發源地高雄開唱,身為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,表示不但會將原汁原味的演出如實搬至高雄,更會將節目做最好的調整再升級,甚至奉上彩蛋,目前她先保留小神秘,將一切列為最高機密,與所有粉絲們相約高雄,沈浸在張清芳「TimeLESS」的音樂款待,一起感受時間與音樂的永恆,不見不散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清芳#高雄巨蛋#酒精#甜食#瑪丹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37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