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3歲莫文蔚結婚12年!無預警宣布「生了」 喜訊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5:59
莫文蔚特別打造「莫后光年」特展。(圖/趙世平攝)
莫文蔚特別打造「莫后光年」特展。(圖/趙世平攝)

53歲莫文蔚出道滿30年,她特別打造「莫后光年」特展,放上許多集結30年來的經歷,繼香港、北京之後,今(5)日在台北舉行第三站記者會,與知名時尚品牌合作。睽違5年沒來台灣的她,很開心終於回來,而且外國老公也有跟來,她透露現在老公可以線上處理工作的事,所以不用再分開,兩人依舊黏踢踢,感情相當好,而且不希望分開超過3天,羨煞眾人。

更多新聞:才宣布「再婚」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「這場景」哭了

 

莫文蔚明年想開演唱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先前2019年唱完演唱會,莫文蔚就宣布不再密集開演唱會,她坦言明年有想要再辦演唱會,只是不像過去要巡演2年,「不划算,以時間、人力、物力來說,而且相當不環保,應該有更完善的方式來做演唱會」,她表示科技這麼發達,可以做線上演唱會,當然還是會有實體演唱會,台北站少不了,她也鎖定大巨蛋,「剛有路過,但還沒進去,要了解一下,一定會很嗨」,不過她也不諱言小巨蛋有許多回憶,笑說:「都開好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嫁身價280億富商!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

 
莫文蔚跟老公感情相當好。(圖/趙世平攝)

現在的莫文蔚生活跟工作相當平衡,對於音樂方面,認為不用一定要做一張完整專輯,想傳達的時候,就發單曲,目前主力於剛生出的人物「莫貓寶貝」,這是她創造的超級英雄,「概念是自己有一個分身,來表達一些想說的,多年來支持很多環保、愛護動物,這塊東西很重要,可以加強,多一個人來說這些話,設計這樣的漫畫人物,超級英雄,可以做她的故事,這是一個更好玩的故事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莫文蔚#莫后光年#演唱會#小孩#特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888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