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嘉欣婚變後台灣首露面 親曝內幕現況:要拍拖都可以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22:43
林嘉欣。(圖/廖福生攝)

金馬影后林嘉欣今(5)日出席時尚品牌Balenciaga台北101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,這是她在離婚後首次在台露面,而現場被問到在今年7月離婚後的心情,林嘉欣大方的表示:「就很自由呀!很開心,我們還是一家人。」

更多新聞: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!狠嗆「你被炸死了嗎」 本人親回曝真相

 

林嘉欣出席時尚品牌Balenciaga台北101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。(圖/黃士庭攝)

林嘉欣表示:「離不離婚不是終點,只是換一個方式生活,小孩並沒有覺得失去了什麼,我們過年、中秋還是會一起過,大人開心小孩也開心,我們就是互相扶持。」林嘉欣透露,自己目前還是相信愛情:「我相信愛情還是存在,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一家人,不要讓小朋友有任何的缺少,我們每天都會訊息聯絡,我跟他(前夫)的家人也非常親近。」

左起温貞菱、林嘉欣、施柏宇一同出席。(圖/黃士庭攝)

另外,林嘉欣也指出,假使在未來自己與前夫都有新對象,兩人與小孩仍然會照同樣的模式相處,「我們討論好了!有沒有婚姻關係不是重點,小朋友就像是海棉,會吸收不開心的事情,我依然還是很相信愛情,這點是沒有問題的」。林嘉欣笑說:「我有跟小朋友說,某天爸爸有喜歡的對象,我們也要支持他唷,妹妹還搞笑說:『吼~好噁心!』。」
 

至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會怎麼過?林嘉欣透露,自己會在台灣拍戲,「我要和張艾嘉合作拍一部電影,我和她是老朋友了!這次我們在片中演出母女,很開心能一起合作,這個電影是我很喜歡的電影,故事非常好,是和一個新導演合作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嘉欣#離婚#家人#自由#拍拖#前夫#Balenciag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65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