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宣布「再婚」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「這場景」哭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5:29
龍千玉續約豪記唱片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龍千玉續約豪記唱片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,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,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《十一號碼頭》,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,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,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,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,眼眶直泛紅。

更多新聞:嫁身價280億富商!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

 

龍千玉推出新專輯《十一號碼頭》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提到新歌,龍千玉表示老師為基隆女兒量身訂製,在錄音室演唱有著遊子心情,她透露曾有去查祖譜,發現家裡世世代代都是討海人,而碼頭對她的意義有著臨別祝福與再相見的期待,龍千玉回憶過往每每父親出海捕魚,他們全家就只有著一顆等待的心,錯綜複雜,忐忑不安,母親每次都要等收到電報,才知道父親的船會停泊在哪兒,帶著全家去見爸爸,小小心靈不明白為何要跑遍全台,才能與父親會面,後來當歌手後受邀遊輪做秀演出,深夜站在甲板上,四周一片漆黑與寂靜,感受到當年父親在海上捕魚,應該也是度過無數的漫漫孤獨的黑夜,因此碼頭對我而言有著很深的意義。

更多新聞: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「女兒」!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:有點愛

 
龍千玉重返基隆港碼頭哭了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龍千玉演唱新歌時,腦海不斷的浮現父親給她的鼓勵,「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,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碼頭,努力打拼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」,拍攝當天正逢掃到颱風尾,風雨來湊熱鬧,龍千玉表示MV在風雨中拍攝,從基隆一路拍到台北市區,一共有三次,只要她現身鏡頭前拍攝,天空就下雨,大家都笑說她是雨神,讓她十分內疚得頻頻抱歉耽誤大家的拍攝進度,工作人員則安慰我遇水則發是吉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千玉#豪記唱片#碼頭#討海#爸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812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