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薇娟說話了!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「感情狀態」:祝福她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6:11
錢薇娟祝福蔡尚樺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、黃城碩攝)

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,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「交大仔仔」易鼐恩分手,並坦承被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追求,對此錢薇娟今(5)日出席《炸裂吧!女孩》,被問到蔡尚樺的感情狀態,她直率表示:「好朋友,未來怎麼樣我們不知道,祝福她吧!」

更多新聞:151林彥君懷孕「一發就中」放閃小10歲尪 交往就認定跟他生小孩

 

錢薇娟出席新節目記者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蔡尚樺去年9月宣布加入由錢薇娟率領的T1籃球聯盟擔任策略行銷長,不過在今年10月表示完成階段性任務,未來依舊是台籃忠實球迷。錢薇娟和蔡尚樺仍保有聯繫,對於蔡尚樺和林秉聖被傳出緋聞,錢薇娟說:「她現在離開我們聯盟了,我一直覺得尚樺很優秀又會主持,多元又聰明,我覺得以她的智慧,應該可以面對很多困難,她會越來越好。」

錢薇娟出席新節目記者會。(圖/黃城碩攝)

至於怎麼看待蔡尚樺和林秉聖的發展?錢薇娟表示:「男未婚、女未嫁對不對,這個這會這麼多元,什麼都可以包容,這是很好的事情。」《炸裂吧!女孩》於12月9日起每週六晚上八點播出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錢薇娟#蔡尚樺#林秉聖#交大仔仔#T1#分手#易鼐恩#炸裂吧!女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70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