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點閱製造墜機還「自行清殘骸」 美跳傘網紅遭判6個月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6:35
美國跳傘網紅雅各「製造墜機」,事發後因為擅自清理機身殘骸,遭判6個月刑期。(圖/翻攝自Trevor Daniel Jacob頻道)

美國29歲YouTube網紅雅各(Trevor Daniel Jacob),被司法部指控為了增加點閱率賺取流量獎金,故意製造墜機,並在事後不顧警告自行清理現場,造成聯邦無法進行墜機調查,《有線電視新聞網》(CNN)報導,雅各遭加州聯邦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。根據檢察官聲明,雅各被判刑的主要原因,除了蓄意製造墜機,事後還和航空等聯邦機構說謊,謊稱自己不清楚飛機殘骸位置,沒想到不久後就自行清理殘骸零件,讓主管機構非常憤怒。

 

 

這支影片在2021年上架,雅各背著降落傘並手持相機,以第一與第二人稱視角,讓觀眾看看人在即將墜毀的飛機上,是什麼情況和感受。同時他在飛航途中,自己跳離機艙,除了錄製跳傘降落的過程,機身上多處攝影鏡頭,也錄下許多墜毀瞬間畫面。

更多報導:有片/美冒險家泳池滑水後77樓飛起跳下 完成300公尺高空跳傘
 

名為「我讓我的飛機墜毀」(I Crashed My Airplane)的影片上架後,隨即引起許多觀眾質疑其內容,可雖然飽受質疑和批評,影片還是累積多達440萬點閱率。隨後在影片曝光、墜機事件引起討論,聯邦航空總署(FAA)曾督察詢問細節,但雅各卻表示自己不清楚墜機地點。
 


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也提醒他,如果知道墜機地點,必須保護現場完整,但雅各在「找到」事發處後,卻讓人派直升機把飛機殘骸吊離現場,甚至送往回收場進行拆除報廢,也就是這個動作,直接惹怒政府與檢察官,讓雅各吃上官司罰則。
 
 
公開資料顯示,雅各來自加州本地,曾經代表美國參加冬季奧運單版滑雪項目,本身還是名合格飛行員和極限運動員,專門經營跳傘內容的YouTube頻道,累積吸引14.3萬粉絲追蹤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Trevor Daniel Jacob#高空跳傘#YouTube#墜機#清理殘骸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0

0.1072

0.2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