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人生百歲才開始 104歲奶奶高空跳傘破金氏紀錄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3 09:44
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桃樂希(白髮者),完成高空跳傘、成為金氏紀錄新保持人。(圖/翻攝自PBS新聞影片)
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桃樂希(白髮者),完成高空跳傘、成為金氏紀錄新保持人。(圖/翻攝自PBS新聞影片)

居住在美國芝加哥一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,日前以身體力行的方式,向大眾證明百歲也「瘋狂人生」。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導,這位名叫桃樂希(Dorothy Hoffner)的奶奶,成功暫時擺脫行走輔助器,在教練協助下,成功從410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,刷新2022年由瑞典103歲莉娜(Linnéa Ingegärd Larsson)締造的紀錄,成為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)最年長跳傘的新保持人。
 

 

這位霸氣的人瑞奶奶,絕不是為了破紀錄才勉強上場。事實上,早在桃樂希100歲那年,她就完成人生第一次高空跳傘,雖然臨時緊張,讓她最後是被教練推出機艙外,但從此卻讓她喜歡上在空中漂浮的感覺。
 
根據外媒描述,這次堅持要飛機上升到1萬3500英呎高空,桃樂希不再懼怕,而是非常冷靜且自信地做好準備,並在飛機到達預定高度,她在教練協助下率先跳出機艙,享受著整趟自由且不須輔助器的時光。
 
高齡104歲的人瑞桃樂希,成功完成4100公尺高空跳傘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hicago_History)


 
順利返回地面後,桃樂希收到眾人祝賀和掌聲。被問到跳傘感受時,人瑞奶奶表示,歲數對她只不過是個數字,整個旅程非常完美且愉快,至於下一個挑戰,即將在12月滿105歲的她笑著說,「高空跳傘後,應該會去體驗一次高空熱氣球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Dorothy Hoffner#高空跳傘#人瑞#金氏世界紀錄#芝加哥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17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