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!美國F-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3 18:13

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-35戰機,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,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。只是這名飛官,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,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,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,F-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、墜毀在哪裡,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,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上週日一架美國海軍陸戰隊F-35戰機,因為不明原因在南卡失事墜機,飛官成功彈射逃生,他的報案電話現在終於曝光。

911調度員:「911緊急狀況,在哪裡。」

911調度員vs.南卡居民:「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狀況,我們屋子裡有一位飛行員,我猜他降落在我的後院,是否可以派救護車來。」

 
這段長達4分鐘的錄音,記錄了一位住在北查爾斯頓的居民,想辦法很鎮定的解釋,F-35飛官剛剛跳傘降落在他家後院,只是電話裡的訊息量實在太大,讓調度員聽得一頭霧水。

調度員:「抱歉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後來自稱是F35戰機飛官的男子聽不下去,只好自己出馬解釋來龍去脈。

戰機飛官vs.911調度員:「我剛剛跳傘降落,你能派出一輛救護車嗎?好的先生我明白了,為了再三確認,有多少人受傷,我是唯一一個,我不確定。」

他隨後還說,自己估計是從610公尺的高空降下來,只有背部受了輕傷,只是他不確定自己駕駛的F-35摔在什麼地方。

ABC記者AndrewDymburt:「專家表示由於F-35的設計,當飛行員彈射時會刪除所有資訊,來保護飛行員的位置和飛機的機密系統。」

墜機後整整一天,美軍才找到戰機殘骸,不過美國五角大廈為了安全起見,下達F-35停飛令,只是在芬蘭,挪威皇家空軍在當地週四舉行聯合軍演時,操作2架F-35A戰機,成功降落在芬蘭的高速公路上,並加油再度起飛,創下F-35A服役以來,第一次在一般路面起降的紀錄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海軍陸戰隊#F-35#墜機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953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