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顎全斷、舌頭外露! 美國「缺嘴鱷魚」網路爆紅

記者 陳承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3 12:48

美國佛州一隻鱷魚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。原來牠的上顎全斷,而且舌頭外露。這隻鱷魚被當地的保育團體捕獲後,性情相當溫馴,讓網友紛紛為之動容。現在園方不僅訓練牠,在沒有上顎的情況下吃肉丸,而且還在網路上發起為牠取名字的活動。

圖/翻攝自 FB Savannah Boan

 
工作人員雙手捧著一隻鱷魚不稀奇,仔細看奇特的是,這隻鱷魚的臉上顎全消失,整條舌頭直接外露。

佛州鱷魚樂園保護大使博安:「這是我見過的最極端的傷害,但她的眼睛真的很溫柔。」

美國佛州這隻上顎全斷的短吻鱷,日前在一處公園被民眾目擊,照片po上臉書後在網路爆紅。

 
佛州鱷魚樂園工作人員:「我對所有鱷魚都很著迷,特別是因為這一類的故事。」

原來這隻短吻鱷在一處陷阱受困,當地的鱷魚樂園獲報趕緊把牠帶回,初步推斷牠的上顎,應該是遭到船隻的螺旋槳切斷,在被捕獲前只能吃吃體型較小的青蛙或蝸牛。

佛州鱷魚樂園工作人員:「牠的傷口已經癒合了,所以一段時間下來牠能自己吃東西了,即使在沒有上顎的情況下。」

事實上鱷魚樂園內也有另一隻上顎斷掉的鱷魚,傷勢比較輕過去曾訓練牠吃肉丸,如今預計也會用同樣方式讓這隻短吻鱷練習進食。

佛州鱷魚樂園保護大使博安:「像酒吧男人喝啤酒那樣。」

鱷魚樂園不僅細心照料,現在也在網路上發起為這隻短吻鱷,取名字的票選活動。

CNN記者JeanneMoosvs.鱷魚樂園保護大使博安:「有人提議「裸上身」(Topless直譯:沒有上面),「裸上身」噢對家庭樂園來說太活潑了。」

 
還有網友說可以取Jaw下顎單數後面不加s,CNN則最愛的提議是「Jawlene」意思是剩下巴,和一首名曲發音一樣。

美國歌手桃莉巴頓:「JoleneJolene。」

名字提議百百種網路持續熱烈討論,還有網紅前來探訪,這隻缺了嘴唇的短吻鱷儼然在美國掀起旋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缺嘴鱷魚#美國#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1257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