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德州邊境湧入大量移民! 三歲童渡邊境河溺斃

記者 顏馨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20:31

美國德州邊境,這幾天湧入大量南美洲移民,光是週三一天,就逮捕近九千名非法移民。搶著渡河到美國的移民又發生悲劇,一名三歲男童在渡河過程慘遭溺斃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河面上長長人龍,手拉著手一起渡河,爆量的移民再度湧入美墨邊境,不過再度發生溺斃悲劇。

ABC新聞報導:「里奧格蘭德河中發現,一具男子遺體數小時後,發現被沖走的3歲男童遺體。」

3歲男童跟著家人,冒險渡河卻在途中被沖走,移民搶著要入境美國,德州邊境大城埃爾帕索,平均每天過境移民數破千人。

 
ABC新聞報導:「初步數據顯示,邊境巡邏隊週三,在邊境逮捕近9千名移民,春季來就沒見過這樣的數字。」

移民被迫露宿街頭,來自委內瑞拉的移民,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,身上完全沒錢。

ABC新聞記者里弗斯:「(移民)他說在踏上這段旅程前,必須三思而後行。」

一夜之間湧入大量移民,邊境城鎮難以負荷,拜登政府宣布,放寬獲得工作許可緩解人流。

ABC新聞報導:「拜登政府今晚放寬,部分移民,獲得工作許可證程序,延長臨時保護身分。」

大量移民有如未爆彈,儘管當地已有,近3千名國民警衛隊員但還是不夠,當局緊急調派,800名現役國防部人員,前往維持秩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德州#孩童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51

0.1135

0.3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