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突飛來長矛」直穿擋風玻璃 女駕駛險上演絕命終結站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7:57
約1.52公尺長的金屬長矛刺穿汽車的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約1.52公尺長的金屬長矛刺穿汽車的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美國德州(Texas)一名36歲女子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,開到一半天外突飛來一根5英尺(約1.52公尺)長的金屬長矛,當場刺穿汽車的擋風玻璃,直往駕駛座飛去;所幸最後長矛卡在方向盤上,未對女子造成傷害,整個過程有如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。

紐約郵報》、《聖安東尼奧新聞快報報導,事發於當地時間21日晚上9時30分左右,美國女子卡納萊絲(Shavone Canales)開車行駛在聖安東尼奧(San Antonio)10號州際公路(Interstate 10)上,以時速約64公里前進,結果突然飛來一根金屬長矛,直接擊碎她的擋風玻璃,幸運的是被方向盤擋下。

 


卡納萊絲回憶這起驚魂記道,「我聽到爆炸聲,趕緊蹲下,抬頭查看時就發現一根長矛。」她告訴警方,完全沒看到有人扔擲長矛,就像天外飛來一般,「如果有人目睹事發經過,希望可以告訴我,因為這太危險了。如果不是我,也會是其他人。」

長矛卡在方向盤上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卡納萊絲也在Tiktok發布貼文,獲得670萬次觀看,從畫面可見,一根長矛從副駕一側刺進擋風玻璃,尖端插進方向盤,前座則散落著碎玻璃。她隨後又上傳另一段影片,一名警察驚愕得從車上取出鋒利長矛,並在鏡頭前說道,「這太瘋狂了,看看那有多大。」
 
 
警方表示,雖然矛看似只有5、6磅重,但扔出去還是有可能飛很遠。他們正在調閱該地區的監視器,盼盡快找到嫌疑人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德州#高速公路#長矛#絕命終結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1035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