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!妻僱黑幫「劫出老公」 警:恐關到死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7:10
45歲台籍陳姓嫌犯。(圖/翻攝自《柬中時報》)
45歲台籍陳姓嫌犯。(圖/翻攝自《柬中時報》)

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「毒品案」被重判52年,17日上午他以「牙痛」為由申請外出就醫,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,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。柬埔寨警方指出,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,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,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。
 
柬中時報報導,負責緝毒工作的國家警察總署副總監莫基都表示,陳嫌使用4個身分姓名,涉及2起重大毒品案,於2009年2月被捕,被判刑26年。服刑期間,他在監獄指揮小弟販賣和運送毒品,又遭判26年,總計得坐牢52年。

 

不堪牢獄生活,陳嫌8月17日上午假裝「牙痛」申請外出就醫,抵達暹粒市一家牙科醫院時,壓解他的獄警突遭5名蒙面武裝歹徒襲擊,陳嫌也成功逃脫。他原先計劃逃往寮國和其他鄰國,但由於警方加強邊境把關,他於是折返回金邊藏身,結果遭到逮捕。

陳嫌在金邊被捕。(圖/翻攝自《柬中時報》)

莫基都今(23)日指出,整起劫囚事件涉及18人,共有11人(10男1女)落網,分別是台灣男子Chen Yueh Sheng、陳嫌妻子、美籍華人Chloe Yinrong、柬籍男子辛盛、沙烏地阿拉伯男子Alshammari、6名美籍柬裔男子,還有另外7名嫌犯在逃。
 
 
莫基都表示,陳嫌妻子先是找上台灣男子Chen Yueh Sheng,支付巨款讓他策劃劫囚,隨後他找到在金邊經營酒吧的美籍華人Chloe Yinrong,Chloe Yinrong又找來Braseth;Braseth透過關係認識柬籍男子辛盛,辛盛負責策劃和購買槍械,再把武器轉交給從美國飛抵柬埔寨的6名美籍柬裔男子,其中5人闖進醫院劫囚,另1人在外接應。

整起劫囚事件涉及18人,共有11人(10男1女)落網。(圖/翻攝自《柬中時報》)

莫基都表示,警方已查明槍械來源,而陳嫌面臨越獄罪名,將被終身監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台籍毒梟#柬埔寨#越獄#黑幫#終身監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25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