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

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6:23

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,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,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。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,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,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。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(23日)於《FOCUS國際話題》中,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「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,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,遭到正式起訴,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,而且到目前為止,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。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,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『必須要投案』;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,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,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;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,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,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,必須按指紋、拍攝嫌犯大頭照,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,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,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,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。」

余文琦補充「川普周三缺席共和黨首場初選辯論會,選擇和前福斯電視台名嘴Tucker Carlson對話,這項專訪已經錄製完成,但是還不確定周三會在哪裡播放。川普這麼做的原因,一方面顯示他民調遙遙領先,與其他共和黨候選人完全不同、也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,另方面也是川普不願意利用主流媒體平台,到目前為止川普使用的所有平台,包括社群媒體都是非主流的。許多美國人民都對川普新聞非常厭倦,不管他有多少罪名,似乎都不影響他的死忠支持者,而討厭川普的人,也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投票給他,因此川普目前就是確保他的鐵票支持者,到時候都會出來投票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OCUS國際話題#FOCUS世界新聞#余文琦#彭惠筠#川普#起訴#投案#美國總統大選#共和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61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