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「美白王子」丸田湊斗爆紅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6:06
日本神奈川縣慶應高校「美白王子」丸田湊斗(左)因帥氣外型、出色實力爆紅。(圖/翻攝自@fooolish48推特)
日本神奈川縣慶應高校「美白王子」丸田湊斗(左)因帥氣外型、出色實力爆紅。(圖/翻攝自@fooolish48推特)

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(23日)登場,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,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。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、出色的實力,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,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,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「慶應高校的王子」、「美白王子」,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:「擦哪牌防曬?」
 
丸田湊斗是慶應高校球隊中的新星,除了外型俊俏,打擊實力更是優秀,他在對決仙台育英高校第1棒先發上場,在首個打席就開轟,讓慶應高校搶先奪下1分,接著又靠第6棒渡邊千之亮的內野安打送回跑者灌入1分,以2比0領先對手。

 

到了3局下,兩隊戰成3比2,慶應高校僅領先1分,但到了5局上半,慶應發起進攻,一口氣猛灌入5分,取得巨大優勢,最終以8比2擊敗尋求2連霸的仙台育英高校,睽違107年奪冠。

目前就讀慶應高校三年級的丸田湊斗在甲子園表現十分活躍。(圖/翻攝自@fooolish48推特)

《AERA dot.》報導,丸田湊斗在地方賽事的表現也十分活躍,至今已在甲子園出賽4場,打擊率超過4成,更具備不錯的長打能力、盜壘次數達到3次,可說是慶應高校這次睽違103年闖入甲子園決賽功不可沒的重要選手之一。
 
 
許多日媒也好奇丸田湊斗的美白秘訣,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丸田湊斗受訪時被問到保養撇步,他僅簡單表示要記得擦防曬:「如果曬傷皮膚就會變紅,而且會刺刺的……媽媽也總是告訴我要記得塗防曬。曬傷就是燒傷,所以皮膚要恢復疲勞,我都會好好的擦防曬。」
 

 

 

 
丸田湊斗也偷偷透露,自己使用的防曬品牌是「妮維雅」。讓許多日本網民不禁笑說,因為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是雪肌精的代言人,這下子日本棒球界要出現「雪肌精大谷翔平 VS 妮維雅丸田湊斗」的戰爭了。
 
此外,2023年U-18世界盃棒球賽即將在8月31日到9月10日在台北、台中開打,日本隊公布的20人代表隊名單中,丸田湊斗也在內,屆時台灣棒球迷也將有機會一睹「慶應高校王子」的英姿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慶應高校#仙台育英高校#夏季甲子園#日本#丸田湊斗#美白王子#棒球#U-1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909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