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酷暑下托嬰中心把女嬰忘車中 體溫飆破42度活活熱死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4:22
美國驚傳女嬰在車中活活熱死的意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美國驚傳女嬰在車中活活熱死的意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全球2023年壟罩在極端高溫之下,如今又傳出美國1名女嬰在酷暑中被遺忘在托嬰中心的廂型車中長達數小時,最終不幸「活活熱死」,且發現時期體溫超過攝氏40度,因疏忽而導致女嬰死亡的司機也被警方指控犯下重罪。

1歲女嬰沃辛頓被遺忘在車中熱死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 

更多新聞:45.5度高溫外出散步!美國女護士馬路上「活活熱死」
 
美聯社》報導,警方和醫務人員21日下午接到報案後趕到內布拉斯加州(Nebraska)奧馬哈市(Omaha)的托嬰中心「Kidz of the Future」,當時發現隸屬於中心的1輛廂型車中有1名已無反應的1歲女嬰沃辛頓(Ra'Miyah Worthington)。
 
據悉,事發當時當地氣溫超過華氏90度(攝氏32.2度),沃辛頓被救出時已經死亡,其體溫更高達華氏109度(攝氏42.8度)。沃辛頓的的父母痛心之餘,更質疑為什麼託嬰中心沒有注意到忘記自己的女兒。
 

全球極端高溫情況惡化。(圖/翻攝自WDBO)


更多新聞:冷氣壞沒錢修!夫妻苦撐4天、工人抵達發現兩人「活活熱死」
 
檢察官22日指出「這名女嬰在廂型車裡待了5到6個小時,當時外面的溫度接近華氏100度(攝氏37.8度)」。62歲的廂型車司機威廉姆斯(Ryan Williams)被指控犯下「過失導致兒童死亡」重罪,最高可判處4年監禁。
 
根據法庭文件,威廉姆斯表示自己當時的注意力被另1名不願下車的小男孩吸走,這才將女嬰遺忘在車內,直到另1名員工出來將男孩帶走後,威廉姆斯也並未按照慣例進行檢查就直接關上車門。相關調查目前仍在持續,至於托嬰中心也暫時停止營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球必讀

#酷暑#美國#女嬰#死亡#托兒中心#箱型車#氣溫#高溫#熱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92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