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神附身?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

編輯 周子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9 12:04
婦女手臂被抓到爆血,所幸沒有遭到毒蛇咬傷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婦女手臂被抓到爆血,所幸沒有遭到毒蛇咬傷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,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,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,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「狩獵」,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,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,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,畫面相當恐怖,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

婦女的手臂還包著厚厚的彈性繃帶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 

 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64歲的德州婦女瓊斯(Peggy Jones)上個月25日當天在位於錫爾斯比(Silsbee)的住家除草時,一條小蛇突然從天而降砸在她的手臂上,讓她嚇得放聲大叫,不斷揮舞手臂想把蛇甩掉,但牠卻越纏越緊。沒想到這個時候,天外又飛來一隻獵鷹,不斷用爪子狂抓瓊斯的手臂,試圖想把纏在上面的蛇抓下來。
 
瓊斯回憶當時遭到2隻動物夾攻的情況描述稱,當時這隻獵鷹從空中俯衝到她身上攻擊纏繞在她手上的蛇,「我只能一直說:老天爺,救救我!救救我!」瓊斯的丈夫聽到妻子慘叫後,趕緊跑上前查看,結果就看到心愛的老婆整隻手臂都是血,一邊朝他跑來一邊歇斯底里的尖叫,「他(丈夫)聽不懂我在說什麼,我還以為我被蛇咬了」。

瓊斯的右手前臂都是瘀傷及血痕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 
所幸醫生檢查傷口後確認沒有被蛇咬的痕跡,但因為被蛇緊緊纏住有明顯瘀傷還有獵鷹爪子造成的血痕。雖然有不少網友形容瓊斯是「全世界最倒楣的人」,竟然同時遭到毒蛇和獵鷹攻擊,但她則不這麼認為,反而覺得自己光是從這起事故中生還,就代表她非常幸運。
 
 
不過,這條毒蛇究竟為什麼會從天而降?抓蛇公司負責人休斯(Bryan Hughes)表示,很有可能是獵鷹本來抓到了這條毒蛇,結果飛到一半意外鬆開爪子,導致蛇掉到瓊斯身上,後面才會為了從她身上討回獵物抓傷她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德州#毒蛇#獵鷹#蛇咬傷#蛇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935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