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蝦不為例」!馬國離婚宴菜單曝光 網加碼補刀全場笑歪

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8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8 15:48
現代離婚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現代離婚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新人結婚宴客是習以為常的事情,但有夫妻決定離婚時,竟然還舉辦了「離婚宴」,並邀請親朋好友參加,而他們的「離婚宴」菜單曝光後,更讓不少網友覺得相當幽默。
 

馬來西亞一對夫妻舉辦「離婚宴」的菜單。( 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 
更多新聞:夫妻吵架!老公親戚開酸「難怪再婚」 她爆氣回嗆這1句

現代人的婚姻觀念越來越開放,夫妻之間「緣聚緣散、緣隨緣盡」,若雙方之間發現真的不適合,離婚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,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「星洲網」報導,近期網路上流傳了一份去年當地的「離婚宴」菜單,菜色全都使用諧音來命名,像是「各散東西」、「蝦不為例」、「各自各精彩」與「不再用飯」等等,而菜單上面不僅寫著大大的「離婚宴」3個字,底下還有「Happy Divorce(離婚快樂)」,看來雙方是和平的結束這場婚姻。
 
現代人的婚姻觀念越來越開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不要太心急!4生肖越晚結婚越幸福 有望遇真愛相伴一生
 

網友看完之後紛紛提供了其他創意的菜單,例如「滾蛋湯」、「各式飲料:河水不犯井水」、「鳳離蝦球」、「分飛燕(燕窩燉鯡魚)」與「離婚豬蹄」等等,還有人表示「去吃飯是要說恭喜嗎?」、「這赴宴不用包禮金了吧」,掀起不少討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馬來西亞#夫妻#離婚#宴客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2

0.0871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