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翻行車紀錄器!「檢舉魔人」狂抓違規 女友怒分手:受夠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8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8 13:59
網友抱怨,前男友是檢舉魔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抱怨,前男友是檢舉魔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交通部新制上路之前,大部分民眾都抱有「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」想法,怎料新制上路短短一個月多,馬路亂象似乎並未明顯減少,反而多出一堆「檢舉魔人」,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,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、吞下「貴鬆鬆」的罰單。對此,一名網友表示,男友熱衷於檢舉別人,總是一副「哈哈抓到你囉」的態度看待其他駕駛,默默忍受一年的她最終決定分手,留下一句「跟行車記錄器談戀愛吧路怒男!」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就是現在!立秋3生肖「轉運」錢自動上門 爽賺翻天

 

網友不理解前男友熱衷檢舉的行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前男友是檢舉魔人…」一名網友5日透過Dcard抱怨前男友的離譜行徑,每次回到家時,就會開始翻行車紀錄器,從錄影中慢慢找出違規車輛,然後檢舉;假設檢舉結果為不舉發,前男友仍不罷休,繼續寫信到局長信箱投訴。網友指出,部分違規駕駛其實並沒有導致太大的影響,包括閃躲狗狗而壓線的機車、臨時停車方便老人下車、時速開比較慢的前車等,然而前男友卻執意檢舉,甚至斥責她,「就是有你這種人,台北交通才會越來越爛」。

網友認為,檢舉重大違規完全沒問題,但其他小違規則會視情況而定,她為此跟前男友發生爭吵,批評對方並不是真心想改善交通,只是在享受「手握權力」的感覺而已,同時也讓她對開車心生恐懼,擔心遇到像前男友的人。網友補充,她單純針對前男友行為而發言,最後提醒大家,上路務必守規矩,別因違規影響他人,如果真的被開罰,也要注意下次不能再犯。

 
更多新聞:颱風未登陸中南部仍豪大雨 氣象局揭「關鍵兩因素」

忍耐許久的網友最後決定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支持她分手,「分,吃飽太閒」、「雖然很多違規很白目,但他的做法好無聊喔」、「這種人有反社會人格,一副社會都對不起他一樣」、「跟我前男友一樣,難得的晚餐約會都在拼命檢舉」、「這好幼稚哦,有種國小班長的感覺」、「跟這種人相處壓力很大,自以為正義,其實是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」、「這種雙標仔值得單身一輩子」、「看起來他是另一種亂源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舉魔人#前男友#行車紀錄器#分手#路怒症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754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