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甩染毒!GD爆熱戀《鬼怪》金高銀 「多張獨照」洩愛痕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7:09
GD傳出與韓劇《鬼怪》女主角金高銀交往。(圖/翻攝自Soul风格志微博)
GD傳出與韓劇《鬼怪》女主角金高銀交往。(圖/翻攝自Soul风格志微博)

韓國歌手GD(權志龍)前陣子捲入夜店吸毒案,好不容易藉由數次驗毒報告自證清白,仍可能因代言形象受損,向香奈兒(Chanel)、BMW及虎牌排酒等品牌方進行賠償,金額恐怕高達50億元韓幣上下(約1.3億新台幣);熟料,剛止住染毒風波,GD又爆出和韓劇《鬼怪》女主角金高銀處於熱戀,多張照片暗藏玄機。

更多新聞: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!還設局仙人跳

 

 
GD與金高銀出現在同個地點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兩人疑似在相約看晚霞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據韓媒《INSIGHT》指出,有名微博網友發文探討「GD和金高銀好像在談戀愛」,隨後曬出兩張照片佐證,圈出兩人有時會出現在相同地方,還曾在同個地點拍下落日餘暉的晚霞照,加深不少網友對兩人戀情的可信度。

更多新聞:錢薇娟說話了!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「感情狀態」:祝福她
 
 
金高銀(左二)與GD在香奈兒沒有過多交流。(圖/翻攝自知名观众宋淑珍微博)

不過,大多數網友不相信緋聞,認為偏向巧合,或更傾向是朋友關係,「太荒唐了」、「這種照片能算證據嗎?」、「感覺有一點太牽強」。日前,兩人才在9月出席香奈兒品牌活動,當時雙方極少有互動,甚至可以說不太熟識,交流上都是畢恭畢敬,讓人難以相信兩人之間有愛火萌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GD#權志龍#夜店吸毒案#驗毒陰性#染毒#緋聞#金高銀#熱戀#證據照#香奈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811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