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!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6:54
張柏舟(左)在《愛的榮耀》跌落山坡,女兒陳妍安緊拉著他。(圖/民視提供)
張柏舟(左)在《愛的榮耀》跌落山坡,女兒陳妍安緊拉著他。(圖/民視提供)

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飾演陳妍安的爸爸「土龍伯」,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(江俊翰飾)海外的帳簿,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,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,追張柏舟至懸崖邊,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。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,眾人都十分緊張,導演為了安全起見,特別安排替身待命,然而,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,表示:「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,這點小事不成問題。」

更多新聞:錢薇娟說話了!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「感情狀態」:祝福她

 
 
江俊翰為了海外帳簿,不顧張柏舟跟陳妍安。(圖/民視提供)

拍攝當天氣溫驟降,原本穿著厚外套的張柏舟,見女兒陳妍安只穿薄上衣,便將外套脫下給對方穿。他透露自己是個女兒控,雖然陳妍安戲裡是被愛沖昏頭的戀愛腦,但還是自己的小孩,更不可以讓她冷到。由於現場拍攝的場景,附近長滿刺人的蒼耳草,張柏舟滑落時不小心被割傷,令劇組人員擔心不已,他則安撫大家,表示只是皮肉傷而已。

更多新聞:林嘉俐挑戰凌空雙飛燕!4人伺候換裝 一登台「出意外」糗爆了
 
 
張柏舟親自上陣,演出摔下山坡的重頭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劇中,陳妍安急忙衝到山下,以為張柏舟命危,緊抱著痛哭,未料包包意外擋住對方的臉,工作人員原本怕這場戲要重來,結果她當下機智地將包包挪開,展現出演員的專業,讓整場戲一次順利完成。陳妍安提到,還好當天沒有下雨,但因為草面上都是露水,所以大家都會注意彼此不要打滑,只是現場除了有刺人的蒼耳草,還有小黑蚊,等到趴在地上救援的部分拍攝完畢,起身才發現身上被叮了好幾包。這次跟張柏舟搭檔演出父女檔,讓陳妍安直呼很幸福,開心地說:「他是非常溫暖的前輩,加上他可以做到的部分,就會自己來,大家合作起來都相當愉快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的榮耀#八點檔#8點檔#張柏舟#陳妍安#土龍伯#跌落山坡#女兒控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917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