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未婚生子!「卸貨」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:我本來是少女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20:23
五木(左起)、李雪、楊小黎、王允之出席《明日之子》媒體茶敘。(圖/公視提供)
五木(左起)、李雪、楊小黎、王允之出席《明日之子》媒體茶敘。(圖/公視提供)

李雪、楊小黎、王允之及《大嘻哈時代2》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《明日之子》,今(5)日舉辦媒體茶敘,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,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「阿菲」,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,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,形容當時心情:「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,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,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,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。」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「看一看也哭了」。

更多新聞: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! 出道3年動念「退出演藝圈」遭嚴厲訓斥

 
 
李雪詮飾孕婦角色,挺著7公斤的孕肚道具長達兩個月。(圖/公視提供)

李雪劇中的孕肚道具重達7公斤,拍攝期間快兩個月,拍到後面一度以為自己是真的孕婦,還會慣性用手護著假肚子,楊小黎也補充,李雪在片場每個動作都很保護寶寶,「很像有個小孩在裡面」。李雪也透露,當戲一殺青,自己有著「要跟所有一切道別的感覺,也像生完孩子後,會覺得孩子不需要妳的感傷」,甚至當下還不想離開片場,也離不開角色。
 
李雪戲裡遭五木暴力相向,但她表示對方私下其實是暖男。(圖/公視提供)

該劇去年11月正式殺青,但李雪似乎因壓力太大,今現場看起來瘦了一大圈,她坦言體重掉了10公斤,打趣稱是「產後憂鬱」。本身相當喜歡小朋友的她,高中夢想是「當媽媽」,28歲的她至今仍期待早點生小孩,笑說:「我是想跟小孩一起去夜店玩的人。」她透露雖然目前有個衝浪教練男友,但對方小自己6歲,而且還在當兵中,直言:「現在還沒辦法,有點困難。」不過倒是常向男友表明自己未來「想生4個孩子」,對方則是開玩笑稱收訊不好,假裝沒聽到。
 

更多新聞:才宣布喜訊!孫淑媚遭嗆「高雄之恥」 認了得憂鬱症找警察
 
李雪、楊小黎、王允之分飾不同背景與經濟條件的媽媽。(圖/公視提供)

與教練男友交往半年多,被問到如果懷孕怎麼辦?她笑說:「我媽曾經說,如果我未婚懷孕的話,一定打斷我的腿,所以還是會做好保護措施。」楊小黎也說,李雪雖然看起來個性豪邁爽朗,但相處後覺得她很有禮貌,而且還是個傳統的女生。
 
戲裡,五木飾演李雪「射後不理」的男友,甚至有怒罵及出手對孕婦扯髮的劇情,行徑渣到不行,不過李雪卻為他平反:「五木本人是暖男,每次喊卡都會關心我,或把外套給我。」五木也提到對李雪動手那場戲,「很怕傷到李雪,但大家都是專業地在工作」。《明日之子》將於12月10日晚間10點,公視頻道播出,也會上架公視+影音平台30天,提供免費收看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雪#金穗影后#楊小黎#王允之#大嘻哈時代#五木#明日之子#人生劇展#未婚媽媽#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60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