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「富邦青年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7:34
李明依(左二)專訪新科金馬影帝吳慷仁(左三)被他的直率嚇了一跳!陳澤耀(左一)和片山涼太(右)一起替《富都青年》宣傳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《依同開MIC辣》主持人李明依、《POP最正點》主持人林書煒、Guest DJ鄭偉柏專訪,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,先稱《富都青年》監製李心潔是「嚴厲的媽媽」,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。但其實,吳慷仁今(5)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「富邦青年」的糗事。

更多新聞: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!狠嗆「你被炸死了嗎」 本人親回曝真相

 

王禮霖、陳澤耀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 
吳慷仁指出:「很謝謝大家支持富都青年!熱映中~但也因為被受到注意…街上阿姨姊姊都會多少聽說…,可是…阿姨…是富都青年…不是富邦青年!!!已經3個哥哥姊姊跟我提到富邦青年了…『欸~那個慷仁,你最近那個富邦青年很紅哦~』我有富邦戶頭沒錯…但演的是富都青年…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!還設局仙人跳

 
吳慷仁憑《富都青年》奪金馬影帝。(圖/甲上提供)

《富都青年》由馬來西亞導演王禮霖執導,邀來李心潔監製。王禮霖透露,李心潔比自己更緊張,甚至對他在電影開拍之際仍分神處理公司庶務感到生氣與不解,「但我回她,不去做,誰養我的公司」?王禮霖笑稱,和李心潔意見分歧時「該吵架還是有跟她吵,但每吵一次感情越好!因為越了解彼此」。

陳澤耀則坦言:「我記得第一次見到心潔,她就問:你是個好演員嗎」,與李心潔曾經花3個小時討論劇本,也分享生活,「她將心裡的秘密告訴你,也會希望你也告訴她一個秘密」,被問到吳慷仁在金馬獎上用「陰影」形容李心潔?陳澤耀緩頰:開玩笑的啦!

為了增強角色厚度,吳慷仁在電影開拍前就到巴剎市場學殺雞,陳澤耀也跟著學了二周,他更身兼吳慷仁的翻譯、保鑣、司機,兩人的兄弟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。片中一場陳澤耀被移工追趕,吳慷仁跟上前卻不慎遺漏助聽器,是陳澤耀印象最深的戲,「當哥哥氣到抓了把沙撒向我,我自己心裡也覺得很痛,就覺得『怎麼我還這麼皮』」。

吳慷仁首度入圍金馬就獲獎,李明依雖然拿李安的話虧他「顏值不是最高」,但她認為吳慷仁為熱愛表演的後備樹立「堅持就能被看到」的典範。「寧可犯錯,但不要當無聊的演員」,吳慷仁反思李安給他的勉勵,他坦言常犯錯,「但經過一次、二次,下次我就不會犯錯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富都青年》#吳慷仁#陳澤耀#富邦青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0832

0.2486